杭秦诶

有事去大号找我;-)
补档微博搜索慕课来它

【all路】论追绫小路的千层套路(1)

“说实话真的不要紧吗?”

 

惠在一边叽叽喳喳地关心着我的身体状况,话说她是那么话多的人吗?

 

即使这样我也还是不要开口好了。

 

“真是的,你打架明明那么厉害当时为什么不躲啊?”

 

唔啊,语气都开始恶劣起来了。

 

“我说,”姑且应付一下她吧,“对伤员好歹态度柔和一点吧?”

 

“哈?”她脸上像是写了“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一样的话。

 

“......请扶我一把。”出于身体上的疼痛的确有些难以忍受的想法我提出了要求。

 

于是她很是嫌弃地搀起了我的胳膊。

 

“早说不就好了...”她小声嘟囔着。

 

这大概算是对我的抱怨吗?

 

为了不引人注目,我让惠在离宿舍还有一段路的时候先回去了。

 

“我在这先待一会儿。”我向她说道。

 

她冲我翻了个白眼之后就走了。

 

由于还在下雪,我于是稍微清理了一下长椅之后就坐下了。

 

大约是十几分钟之后,那个人准时到达了。

 

“很痛吗?”

 

“还请不要问这种明摆着的问题。”

 

“那么展现你真实的实力不就可以避免了吗?”堀北学扶了扶眼镜。

 

“真是个为难我的条件。”

 

“那么,”他开口了,“在这种显眼的时候把我叫出来是有什么事吗?”

 

“的确是有事要你帮忙。”我拿出了手机,翻出了那张照片。

 

“你还真是报复心强烈啊。”

 

“只是按照原本的进程在进行而已。”

 

我目送那个男人离去。

 

事情已经办完了,那么难得享受一下这个天气吧。

 

我闭上了眼睛,周围很安静,于是放心地把头抬起迎接雪花。

 

冰冰凉凉的触感融化在脸上,水滴顺着脸颊滑进两边的发鬓中。

 

我听到了很轻微的脚步声。

 

“绫小路君,”平田叫了我的名字,“再坐下去会感冒的吧?”

 

我睁开眼睛,和他对视,“我会注意的。”

 

“雪水全部流到衣服里面去了吧?”他担忧地看着我。

 

的确,由于和他对视导致我脸上的雪水全部流到了我的衣服里。

 

“一起回去吧。”他那么作出了邀请。

 

我点了点头,缓缓从长椅上站起来。

 

果然还是很痛,刚刚是因为寒冷压制了痛苦的原因吗?

 

我们并肩走着,果然是坐了太久吗?

 

我的衣领好像已经湿了。

 

他似乎想到了什么,把围巾脱下来。

 

“绫小路君,”他把围巾递过来,“不介意的话围上这个吧?”

 

这种暖男行为让我稍微有点小鹿乱撞,“没有几分钟就到宿舍了吧?”

 

“就算是一秒钟我也会脱下来给你的。”他那么说着然后主动为我围起了围巾。

 

的确很暖和,他围的手法很小心地没有封住我呼吸的鼻子。

 

“谢谢。”我冲他点点头。

 

他用很温暖的笑容看着我,“你如果感觉暖和的话我也就不冷了。”

 

唔啊,我差点都要心动了诶。

 

回到宿舍之后我们告别之后就分开了。

 

为了迎接晚上的“客人”,姑且那么称呼吧,我就好好地努力一下吧。

 

在洗完热水澡之后已经是八点了。

 

我开始烧水。

 

敲门声很及时地从外面传来。

 

“请进,”我打开了门,尽管不愿意那么说,但还是需要忍耐一下。

 

“哎呀今天真是对不起啊,”南云雅手上提着药箱,“我不应该那么鲁莽的。”

 

“嗯。”我同意他的看法。

 

对着别人的柔软腹部打上那么用力的一拳真是十分不礼貌的行为呢。

 

我泡了一杯红茶递给他。

 

他没有马上喝,“我先给你上药,一定都青了吧?”

 

的确,刚刚看镜子好像是青了。

 

这时候拒绝的话——

 

我顺从地侧躺在床上,由他撩起了衣服。

 

“啊,”他用内疚的语气说着,“真的抱歉。”

 

“请不要过于在意,”只是希望你以后能不要怀疑我。

 

于是以给我上药为优先选项。

 

说实话我还真的没有体验过陌生人给我上药的感觉。

 

尽管向别人暴露肌肤我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不会表露在脸上的。

 

更何况这完全不与接下来的事情矛盾。

 

 

 




 

 

评论(11)

热度(2222)

  1. 共2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